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全媒体中心领导一行莅临我院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11年6月22日      阅读:3016

2011年6月8日,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全媒体中心副总经理刘卫、管委办主任程春林、技术部主任邓剑峰莅临我院。学院党委办公室兼院长办公室主任易胜华、招生就业工作部部长钱永胜、党委宣传部兼品牌经营部部长陈旭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老师王常远出席了接待会。

 

易胜华主任首先对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全媒体中心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来宾们介绍了我院的总体概况,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全媒体中心的领导高度评价了我院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对我院近几年来的快速发展表示赞叹。

接待会后,来宾们依次参观了学院中心机房和大学生创业中心SOVO。学院先进的教学设备和优美的环境让来宾们不断赞道:成都东软学院不愧是一个读书、生活的好地方。

成都东软学院自创建以来,社会辐射效应不断扩大,崭新的教育理念和办学特色赢得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和口碑传播,社会美誉度不断提高。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