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第十二期党课开课典礼
发布时间:2011年5月16日      阅读:2150

2011年5月3日晚上7点学院第十二期党校在A8二楼举行开课典礼,来自全院315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典礼,学院组织部部长刘明理老师、学工部兼保卫部部长程学良老师以及相关党总支的老师参加了开课典礼,典礼由院团委书记蒋利明老师主持。

在建党90周年,五.四即将到来之际,学院为加大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教育力度,满足入党积极分子进入党校学习的要求,使党的基本知识教育成为学院日常教育的有机组成部分,进一步加强我院党建工作,建设一支数量充足、质量较高的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队伍。根据学院党校工作安排,经学院党校研究决定,决定于2011年5月——6月举办第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首先由程学良老师对此次党校开课致辞。他说,参加党课一要明确党校学习目的;二要严格遵守党校的规章制度;三要在党校中认真刻苦,并结合实践进行学习,以先锋模范的标准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学院组织部部长刘明理老师为全体学员带来了本期培训的第一堂课。刘明理老师以自身经历出发,阐述了何谓共产党,对当代大学生入党的目的及动机做出了详细的阐述。他希望同学们在党课学习中保持一定的积极性,认真学习,端正入党动机,努力把对党的认识提升到一个更高境界,为将来更好的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对人民有用的人而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他也希望同学们能通过这期党课培训加深对我党基本理论知识的认识,树立远大的理想和崇高的个人追求,以积极的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此次党课培训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给参与培训的学生提供了一个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和实践应用的平台,提高了大家的思想认识。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