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成都市“一村两大”计划志愿者培训班在我院隆重开班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8日      阅读:2905

9月19日,由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2011年成都市‘一村两大’计划志愿者村(社)‘两委’成员理论与实践专题班和农业产业化与农民专业合作社专题班”在成都东软学院校园隆重开班,此次培训由成都东软学院继续教育中心与成都市国家公务员培训中心联合承办,培训班将连续举办两期,每期5天,将培训400余名来自成都市各区(市)县的 “一村两大”计划志愿者。

“一村两大”计划志愿者培训班学员

 

开班典礼上,市人社局副局长罗建民同志做了重要发言,他指出,“一村两大”计划志愿者等高校毕业生服务基层项目的实施,在破解城乡人才“二元”分割,夯实基层特别是农村基层发展人才基础,拓宽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和培养历练青年人才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效。成都东软学院刘宏副院长、成都市公务员培训中心章为民主任、成都市人社局人力资源市场管理处黄通贵处长出席了开班典礼,并在主席台就坐。

人社局副局长罗建民

 

“一村两大”计划志愿者培训班开学典礼

 

为了确保培训工作的顺利开展,学院各部门通力协作,对学员接待、学习安排以及后勤保障等各方面均制定了周密方案。确保了培训工作的有效开展,得到了培训学员以及社会的高度认可。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