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151所高中163位校长参观我院
发布时间:2011年5月27日      阅读:2441

5月19日,来自全省21个地区151所高中163位校长、副校长来院参观,学院副院长刘宏、大学生创业中心主任张兵、信息中心主任罗剑波、图书馆馆长助理罗蓉以及学院相关部门同志陪同并介绍。

 

 

一进入校园,校长们就被校园美丽的环境所吸引。在了解到东软学院先进的办学理念与办学模式,校长们更是无比的兴奋。在学院老师的介绍下,校长们首先来到学院图书馆。参观完图书馆后,校长们对我院图书馆的办馆理念予以肯定,对良好的馆建布局赞不绝口。校长们随后又参观了学院大学生创业中心(SOVO),SOVO各公司生动形象的介绍了各自公司的一些作品:高端先进的三维影视制作科技,创意无限的独特设计,蕴含中国风的国画作品……,这些优秀的作品无不展现着我院学子的专业素质和创新能力,赢得了校长们的无比赞赏。校长们还参观了学院中心机房,对学院先进的设备、合理的布局、投巨资打造的数字化教学平台表示赞叹。

 

 

参观过程中,校长们对学院取得的教学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成都东软学院的发展寄予厚望,并希望学院今后能够为他们所在中学的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读机会。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