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全国高校计算机综合应用能力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1年5月16日      阅读:2711

首届全国高校计算机综合应用能力大赛,于2011年5月9日在中央财经大学落下帷幕,来自海峡两岸的上百所高校参加了竞赛。成都东软学院代表队通过顽强拼搏,取得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5名和团体二等奖、优秀组织奖等多项名次。

 

此次大赛分为院校赛、总决赛和两岸赛等三个阶段。从2010年10月份开始至2011年5月上旬止,前后历时7个月。我院主要参加了前两个阶段的竞赛。

 

2011年4月20日以前,为院校赛阶段。在校学生广泛参与,240余名同学参加了初赛,来自计科系的郭峰峰等4名同学最终脱颖而出,获得组队参赛资格。

 

2011年5月7日至9日为全国总决赛阶段,来自全国100余所高校和400余名选手展开了激烈角逐。我院代表队在入赛状态欠佳的情况下,通过调整策略和分析原因,逐渐进入状态,并最终获得好的名次。郭峰峰同学在在线测评项目中,以978分的成绩获得该项目一等奖。

 

全国高校计算机综合应用能力大赛,是教育部高等学校高职高专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中国铁道出版社、中央财经大学承办的一项全国性赛事。大赛依托IC3国际认证系统,采用在线测评和案例题相结合的模式,考察选手对计算机基础、常用软件、计算机网络与安全的掌握度与熟练度。由于其权威的计算机基础综合技术认证能力,IC3认证系统获得了世界60余个国家的认可,成为了国际通用的计算机能力评鉴标准。

 

参与国内外重大赛事,不仅锻炼了学生,发现了具有较强专业技能的拔尖人才,而且丰富了校园文化,为学生提供了一个自我发现、开拓视野和展示自我的平台,促进了良好学习风气的形成。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