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艺术系组织开展庆“五四”青年节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1年5月16日      阅读:2570

为庆祝五四青年节,营造文明和谐、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在团学工作中开展推进创先争优活动,5月4日下午4点,数字艺术系分团委学生会在 2010年级组织开展了拓展活动。活动主要是趣味运动会,有解手链、团队协力、人体多米诺、拔河等活动项目,吸引了同学的广泛参与。

 

每位辅导员所带团支部组成两支队伍,三名辅导员老师共六支队伍,活动开始后同学们热情高涨,都在商量着每一个项目如何通过。在大家的努力下每完成一个项目后,每个同学都很兴奋。最激烈的比赛就是拔河了,同学们都使出浑身解数,拼搏着,最终由王晶老师领队的同学们获得了冠军。

 

在“5.12”地震三周年到来之际,迎着建党90周年的春风,数艺系利用纪念5.4运动的机会开展学生拓展活动。通过活动进一步凝聚班集体的团队协作能力,不但展现出当代青年的风采,也让同学们在活动感受团组织的温暖和学校的关怀。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