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软学子喜获思科网络学院奖学金——计科系网络工程团队专素结合成果初现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30日      阅读:2399

12月22日,思科网络技术学院理事会处传来喜讯,学院计科系网络工程团队10级网络技术专业王欢、杜丹、黄颖玲三位同学获得了由思科公司颁发的2011年度奖学金。

 

 

继2008年思科网络技术学院学生奖学金试点计划之后,思科公司大中华区公共事务部于近期推出了面向思科网络技术学院学生的奖学金计划, 目的是奖励品学兼优、家庭贫困的思科网络技术学院学生或毕业生。此次思科公司提供了共计12万元人民币的奖学金,用以奖励120名学生,每个学生将获得1000元人民币奖学金。

 

 

计科系网络工程团队主任宁多彪老师在得知这一消息后和素质教师蒋景森按照奖学金评定标准对网络技术专业的学生进行了严格筛选,并在第一时间提交了10名符合参评条件同学的相关资料,学院也是近百所申请该奖学金的高校当中第一个提交申请的学校。经过思科公司的筛选,最终确定王欢、杜丹、黄颖玲三位同学获得2011年思科网络学院奖学金,学院也成为四川省获得该项奖学金的四所高校之一。

 

 

在当前学院进一步深化TOPCARES—CDIO 教育教学改革、贯彻落实“十二五”发展规划要求、构建与“有特色高水平IT 应用型大学”发展相适应的人才培养新体系的大好形势下,计科系网络工程团队充分利用自身“船小好调头”的优势,召开专素教师交流会,力争专素教师迅速融合,以便根据学生在日常生活、学习中的表现,有针对性地展开生活指导和专业教学,把学生培养成为高素质实用型人才。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