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共青团隆重举行2011年5.4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1年5月16日      阅读:1820

为纪念五四运动92周年、建团89周年的同时,表彰在过去一年里为学院共青团工作做出卓越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号召和动员东软青年们继承五四光荣传统,弘扬五四精神。院团委于5月4日晚7:00在A8活动中心隆重举行了五.四表彰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宪民老师、学院学工部副部长团委书记蒋利明老师计科系党总支副书记贾骐老师、信管系系办主任赖阳星、计科系系办主任王婷婷老师、数艺系系办主任李正新老师以及其他相关部门的各位老师出席了本次表彰大会。大会由团委张海强老师主持。

大会在全场老师和同学合唱《国歌》之后拉开了帷幕,2011年5.4表彰大会正式开始。院团委书记蒋利明老师宣读了《学院关于表彰10-11年度先进团支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的决定》。他希望收到表彰的团员、团干部和基层团组织奋勇争先、再接再厉,把取得的成绩做为新的起点,不断取得新成绩。院团委号召全院广大团员青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树立感恩意识、勇于承担个人责任;坚持学习、创建良好的校风学风,为学院发展、改革、稳定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随后来自10级营销的优秀团员代表徐毅同学、优秀团干部代表10级日强的周学燕同学上台发言。他们将这一年来在学校学习和生活中的所学、所思与在场的同学和老师们一同分享。在两位同学的精彩发言之后,出席本次表彰大会的嘉宾们上台为优秀团员以及优秀团干部代表颁发了获奖证书。接下来10级电商1支部等6个优秀团支部也分别上台做了风采展示。让我们看到了他们在过去的1年中在支部建设上取得的优异成绩。随后由各位院领导为18个获得优秀团支部称号的支部颁奖。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张宪民老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首先他对受表彰先进团支部18支、优秀团干部142名、优秀团员200名表示热烈的祝贺;对过去一年学院的团组织、青年学生所做的工作与取得的成绩做出了肯定。他强调通过这次表彰大会让我们的团组织、青年学生们看到成绩的同时,要以成绩作为新的起点,把荣誉变成前进的动力,不断进取,传承5.4精神,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同时希望全院青年学生在新的一年里要积极进取,在学院升本成功这个前所未有的机遇中努力奋斗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和优良学风的形成做出新的成绩,为了成都东软学院创新发展而共同努力。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