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精英设计制作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11年5月3日      阅读:2137

成都精英设计制作有限公司是澳大利亚IDF环球公司(Idrawfast)于2003年在成都投资创建的外资企业,是专业从事建筑动画等三维可视化产品的设计和制作、面向全球市场、在世界各地拥有三十个销售公司的国际运作团队。市场分布于澳大利亚、英国、阿联酋、南非、美国、新西兰、中国等国家。公司拥有领先的动画渲染农场和处理设备、绿屏、后期制作设备和IT基础设施,公司从09年开始发展3D影视动漫IP 产品的创作、制作和版权开发,已经成功推出2部动画连续剧产品进入国际市场。

 

招聘翻译4名

 

要求:

 

大专以上毕业生,英语三级以上水平。

 

英语听、说、写方面基础好。

 

有较强的应变力,熟悉office办公软件。

 

较强的团队精神,吃苦耐劳。

 

公司提供的待遇:

 

第一个月实习,是无薪的,免费提供中午的工作餐。

 

第二个月试用,试用工资1500元/月,免费提供中午的工作餐。

 

试用以后根据工作情况决定转正时间,最长不超过三个月(若试用三个月还没有拿到毕业证书的同学,需等到领到毕业证方可转正)。

 

转正工资2500左右,根据能力确定。转正后公司购买社保和公积金。

 

免费提供中午的工作餐。

 

公司网址:

 

简历投递:274185345@qq.com

 

联系人:精英设计办公室 贾丽梅

 

联系电话:15982824672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