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生参加四川移动公司主办的“2011年MM百万青年创业计划校园手机应用PK赛”获奖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31日      阅读:2165

12月30日,学院计科系4名学生叶飞、杨皓棱、赵龙和吕杨到成都电子科大参加了四川移动公司主办的“2011年MM百万青年创业计划校园手机应用PK赛”并获奖。本次大赛指导老师、带队老师为计科系仲宝才。

 

 

在此次pk赛中,全省共有63个手机应用作品参赛,学院共挑选8件作品参赛。其中,学院5件参赛作品进入大赛前20名,且其中4件作品跻身大赛前10名。这四幅作品分别是:第2名,青城山跳跃(叶飞、杨皓棱);第3名,疯狂交通(叶飞、李睿);第7名,疯狂拼图(叶飞、石家麒、廖琳);第9名,情景助手2.0(赵龙、吕杨)。进入前10名的优秀作品,将代表四川移动公司到广州参加“2012年全国MM创业计划手机应用作品总决赛”。根据大赛组委会要求,本次大赛评审结果,需要在网上公示15天后再颁发奖品。

 

 

据悉,本次大赛优秀作品奖项、奖励内容如下:一等奖(1名),获奖证书+ ipad2;二等奖(3名),获奖证书+itouch;三等奖(6名),获奖证书+ipod nano;优秀奖(10名),获奖证书+ipod shuffle。此外,还有本次大赛优秀高校奖:优秀奖(2所),获奖证书+电子礼包(三部智能手机+20个U盘)+入围全国优秀高校组织奖提名名单(由团中央最终评定并颁发奖项)。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