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隆重举行201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1年6月22日      阅读:2162

六月,是莘莘学子汇报成绩、收获硕果的时节;是感谢师恩、骄傲自豪的时节;也是他们告别母校、开启梦想的时节。六月,是毕业的季节。6月17日上午9点,我院201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学院综合楼2楼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副院长曹云凤、刘宏、党委副书记张宪民,以及各系(部)领导及我校2011届毕业生参加了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宪民主持。

2011届的毕业生5.12特大地震后入校,入校后学院部分建筑还在修缮中,他们克服种种困难,和学院一起进步,坚持完成自己的学业,向学校递交了一份出色的答卷,同时也为自己今后的人生道路开创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副院长曹云凤宣读2011届优秀毕业生的表彰文件,陆银银等19名省级优秀毕业学生,徐小敏等183位院级“优秀大学毕业生”受到表彰,学院领导为这些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证书。

随后,08级影视动画专业的段昊东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代表全体毕业生向三年来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领导和全体老师们表示深深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向2011届全体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过了今天,我们的大学生活将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我们将告别朝夕相处的同学,告别循循善诱的老师,告别美丽如画的校园,踏上人生新的征程。大学时光只是人生路途中的一个小小的驿站,毕业并不代表结束,而是意味着开始,不是庆祝完成,而是宣布进步。生活总会有压力,现实总要去面对,我们要到生活的地图上去寻找自己的新坐标,不管走到哪里,不管在什么岗位工作,都会继续填好人生的履历表,为母校争光添彩。” 段昊东同学饱含深情的发言引起了在场毕业生的共鸣。

计科系教师罗频捷代表学院全体老师向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衷心祝贺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揭开自己人生道路上崭新的一页。他说“大学的日子渐渐成为过去,现在正经历的也即将成为记忆。亲爱的同学们,挺直你们的脊梁,挺起你们的胸膛,坚强而勇敢地到社会中去拼搏吧,那里有你们的新天地!”

随后,计科系学生代表向学院赠送“师恩似海、丹心永铭”纪念牌匾。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博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全体教职员工对2011届学生能够顺利毕业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并肯定了2011届毕业生在赛事活动、就业等方面所取得的突出成绩。他勉励同学们今天的毕业并不意味着“学习”的结束,社会是人生的大课堂,还有更多的新“课”等待着同学们去学习和参与。在不断前行的人生路途中,在为生活奋力拼搏的时候,同学们应当牢记:学识永远比财富更宝贵。希望你们学会时常静心思考人生,用理性和热情去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在优美的《毕业歌》旋律中,全体毕业生与学院领导、老师合影留念。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新的生活即将开始,衷心祝愿每一名东软的毕业生在自己新的岗位、新的环境中取得新的成绩。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