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站上网络工程师的技术顶端?
发布时间:2011年5月16日      阅读:2140

您应该听过这样一句广告语:二十一世纪什么最宝贵?答案:人才!

  可是二十一世纪什么人才更宝贵?答案:网路工程师。

  随着电脑的广泛普及,人们进入了网络时代。下至10岁小孩,上至60老太,都在学着使用电脑,利用网络为自己寻找信息、获得乐趣、谋求便利。因此网络时代的到来已经成为不可逆转的趋势。

  在这个全球网络的背后,有着这样一群人,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叫做:网络工程师。他们主宰着整个网络的运行,维持着整个网络大环境。随着网络的高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人走入了这个职业群体,网络工程师也成为了这个时代最热门最抢手的职业。

  在这种形势之下,网络工程师的培训也逐渐红火起来,越来越多的中专高职学生都选择了网络工程师这一热门专业,甚至很多不满意个人专业的大专本科生,毕业之后为了谋求一份高薪职业,也选择毕业就改行,踏上网络工程师的重造之路。于是,市场上出现了越来越多的培训班,培训机构,而对于网络工程这种专业性很强的课程,大多数机构并不具备科学全面的课程体系和完善的培训设施,很多学生交付昂贵的学费,学成之后仍是一知半解,根本不具备一个真正网络工程师所需要的专业技术和专业素养。因此导致了现在这样的状况:网络工程师越来越多,但是真正好的网络工程师却让好的企业一将难求。

  那么,到底如何选择培训机构?如何才能成为网络工程师中的精英,甚至是精英中的精英?

  首先,怎样证明你是一个网络工程师?那就是:证书认证。你应该知道现在比较好的认证有这些:思科、微软、华为、H3C。思科系统公司(Cisco Systems, Inc.),是互联网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者,而科认证也是在IT行业中最具权威性和最受认可的。思科认证分为CCNA、CCNP、CCIE等不同等级不同形式的认证。而其中CCIE认证便位于思科金字塔认证体系中的塔尖。

  CCIE是IT界公认的最权威、最受尊重证书之一,被评为全球十大IT认证榜首,具有IT终极认证的美称。取得CCIE证书除了整个行业的认可之外,CCIE也是你不断持有最新网络知识的指标,你将会在你的专业技术领域中成为最具竞争力的人。它不仅可以证明你的技术达到专家水平,得到业界认可与肯定,更是一种荣誉的象征,一种自我价值的体现。所以获得CCIE认证是所有网络工程师的梦想。

  如果你持有CCIE,你不用辛苦去找工作,工作自己会上门来找你;如果你持有CCIE,你不用费尽口舌的你任职的公司谈薪水,丰厚的薪水和奖金自然摆在你面前;如果你持有CCIE,你甚至可以获得技术移民的优待,不管你在全球任何一家公司任职,你都是最受行业尊重和认可的顶尖技术人员。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