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数据库的精英管家——Oracle认证专家
发布时间:2011年5月16日      阅读:2269

二十一世纪的今天,我们生活在一个全球联网的网络时代。电脑、网络,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息息相关的存在,它们无处不在,甚至可以说已经如同我们的生活用品一样普遍,类似于我们每天使用的餐具、洗漱用具,我们每一天都需要它们。

  我们都知道,每一个美满的家庭背后都有着辛勤的耕耘者,他们联手经营,维系着一个家庭的前进与成长。同样,在如此大的一个全球网络大家庭背后,整个网络正常运行也需要有人维系,这群人,他们是网络数据库的大管家,他们为一个企业开发,甚至能够部署到整个企业的强大应用。他们默默在不同企业,不同区域,联手维系全球整个大网络正常运转,是我们每个网民的大管家。

  说到数据库,不得不提Oracle这个巨头,市场占有率已达到58%,DBA人才缺口已经达到12万左右。

  Oracle认证专家(OCP)是业界闻名的Oracle认证,已经成为软件技术人员获得高薪的途径之一,如今Oracle所能提供的认证种类分为Oracle认证专员(OCA)、OCP和Oracle认证大师(OCM)三个层次,最高级的OCM认证工程师拥有专家级技能,足以胜任IT部门的领导工作。

  如果你现在从事或准备从事IT行业,那么Oracle认证专家绝对值得你优先考虑。Oracle认证专家是帮助你踏入网络数据库管理精英行列,获得高薪高职的优渥待遇的最佳助力。最近由《认证》杂志进行的认证专家的薪金调查表明,Oracle认证专家名列工作收入最高平均工资的首位,该项调查包括了IT产业最高认证项目的成员。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