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1年8月31日      阅读:2693

8月29日上午10点,成都东软学院201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体育场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新生军训动员大会的领导及嘉宾有:78187部队副大队长罗勇中校,学院副院长曹云凤、刘宏、张宪民,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主任易胜华,教务部部长胡宗清,招生就业工作部部长钱永胜,计科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杨瑞良教授、数字艺术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钟沛然,信管系党总支书记黄显,军训团副政委、保卫部部长助理沈洪科等。本次军训共有4个营,3100多新生参加了此次新生动员大会。

 

参会领导在主席台上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新生们精神饱满,方队整齐。刘宏副院长首先宣读了2011级新生军训工作和军训团成员名单,接着他阐释了大学生军训的重要性,他希望同学们在此次军训中能够磨练意志、陶冶情操,学会脚踏实地地做一个合格的当代大学生。

军训团教官代表杨陈刘首先发言,他表示这次军训是一次挑战,如能顺利完成将是提高自身素质的良好开端。他希望同学们要虚心向教官们学习吃苦在前、享乐在后的品格,要不怕困难,勇往直前,努力完成各项任务,争创佳绩。

 

着装整齐的“新兵”参加军训动员大会

 

随后,78187部队副大队长罗勇中校发表讲话,他从国防建设的高度,深刻地阐述了大学生军训的重要意义,并对成都东软学院在学生军训工作方面所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同时,他要求全体承训官兵,在训练中一定要严格要求,率先垂范,充分展示威武之师、文明之师的良好形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力以赴完成学校规定的军训任务。

党委副书记张宪民最后做了动员讲话,他首先向指导此次军训任务的78187部队的全体教官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刚刚迈入东软校门的优秀学子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军训是对大学生进行国防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贯彻寓兵于民的国防动员方针,加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重大举措。他要求同学们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这次军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极大的热情、极强的组织纪律性参加训练并在军训过程中经受磨练、接受考验,通过军训提高思想觉悟,激发爱国热情,增强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培育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他希望全体参训同学要一切行动听指挥,服从命令,虚心学习人民解放军严明的组织纪律观念,充分利用军训的难得机会,自觉磨练、战胜自我,经受住来自心理、体质、意志以及快节奏军事生活的诸多考验,增强承受困难和挫折的勇气,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最后,大会在激昂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