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荣获《华西都市报》“影响中国西部的教育品牌”大奖 张应辉院长荣获“影响中国西部的教育人物”称号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30日      阅读:1828

12月29日,经过历时一个多月的投票角逐和专家评定,由西部主流媒体《华西都市报》倾力打造的的“榜样中国?2011年度传媒大奖之四川教育风云榜”揭开谜底。活动组委会在成都索菲特万达大饭店举行了盛大的颁奖典礼,对上榜的品牌学校及教育风云人物进行表彰。

成都东软学院荣获“影响中国西部的教育品牌”的殊荣,我院院长、党委书记张应辉教授荣获“影响中国西部的教育人物”称号。

 

据了解,16大奖项设置,既关注2011年度为四川教育事业做出贡献的机构,也把焦点对准到影响西部教育的风云人物。他们是2011年西部教育发展的一个个缩影,引领着2012年的教育发展。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