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京都信息大学院大学副院长寺下阳一教授莅临我院
发布时间:2011年5月16日      阅读:2485

2011年4月28日,日本京都信息大学院大学副院长寺下阳一教授以及其院长助理玄哲勇老师来访我院并签署合作协议,确定了今后我院学生在“专升硕”赴日留学继续教育上的合作。

 

签约仪式于上午10点A2-219会议室举行,同时双方就今后的在“本升硕”以及其他合作上达成了初步一致。

 

 

动漫及游戏产业在日本的流行,以及日本学生热衷于三国文化,针对该特点我院提出了侧重于四川三国文化以及熊猫圣地游览的汉语夏令营,并提出了与日本京都信息大学院大学合作开展的方案。该项目获得了寺下阳一教授的认可,并且表示回国后一定协助我院开展汉语夏令营的推广及宣传。

 

我院院长张应辉博士对于寺下阳一教授及玄哲勇老师的来访表示欢迎。获知寺下阳一老师在大连东软学院进行客座教学,诚挚邀请寺下阳一教授今后到我院开展IT前沿的客座教学,并且与专业老师开展IT信息技术方面的学术交流。

 

下午,09级及10级日语强化、应用日语及动漫专业的同学与寺下阳一教授及玄老师开展了面对面的交流活动。寺下教授介绍了日本京都的文化历史以及京都信息大学院大学的创建及专业特点,并且辅以大量的图片介绍及留学生信息。同学们认真细致的听了寺下老师的介绍,同时询问了我院学生今后到日本京都信息大学院大学升学的方式以及专业就业方向等问题。寺下教授均做了耐心解答。最后,同学们对寺下教授及玄老师的讲座报以热烈的掌声,交流活动在轻松积极的氛围中结束。

 

 

此次日本京都信息大学院大学副院长寺下阳一教授以及院长助理玄哲勇老师的来访及合作协议的签订,为我院学生今后赴日深造开辟了新的途径,同时也为两院今后开展长远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日本京都信息大学院大学介绍((http://web.ccniit.com/WebPage/0e85c6e4-8e5e-4f77-9d06-6424f8a53eca.asp?b4007cf8-1f3f-4747-9dd9-59df57835e45)

“专升硕”日本京都信息大学院大学 升学途径((http://web.ccniit.com/WebPage/0e85c6e4-8e5e-4f77-9d06-6424f8a53eca.asp?617526dc-e001-4ee9-a375-017d4eb2ad4c)

 

日本项目负责人:

韩老师

电话:028-82878152

QQ: 16615316

Email:han.y@neusoft.com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