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艺系开展大学生普法教育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1年5月17日      阅读:1989

为了让同学们对法律进一步了解,4月27日下午4点,数艺系在A7-315开展了普法教育主题讲座。数艺系刘文韬老师担任了此次讲座的主讲老师,学工部老师及三系老师参加了此次讲座 。

本次讲座主要是针对当前大学生存在的法律意识问题展开讨论,做知法守法的文明大学生。刘老师通过大学生犯罪的案例进行分析,与大家共同讨论大学生犯罪的原因。在讲到如何防止犯罪时,刘老师说,同学们要纠正不良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应该认真学法、懂法、用法、用法律规范自己的言行,积极参加普法宣传和公益活动,提高自己的思想修养与法律意识。

最后刘老师倡议大家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遵纪守法,做文明合格的大学生。为构建和谐校园、和谐社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