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3认证培训
发布时间:2012年2月10日      阅读:3523

  全球第一张计算机基础综合技能认证(First global certification for computer literacy)

 

  IC3是:

  · 计算机基础概论的实践运用

  · 一套国际通用的计算机标准

  · 被市场革新了的认证

  · 得到国际知名行业大力支持的通行证

  计算机概论 关键应用 在线操作

  计算机硬件 常见程序功能 局域网和广域网

  计算机软件 文字处理功能 使用电子邮件 e-Mail

  使用操作系统 电子表格功能 因特网应用Internet

  计算机和因特网对社会的影响

 

  IC3的优势根源:

  · 根据市场要求,不断变更的考试试题库

  · 试题的命题组是由来自20个国家,汇集270个题材的国际专家组成

  · 每年试题都得到国际计算机行业的第三方专家鉴定,保证每道试题的质量

 

  获得IC3证书的好处:

  获得世界60多个国家的认可(美国、加拿大、英国、日本等),有大量的国际性机构对该认证给予支持(详见链接),确保通过IC3考试的人才可以通行世界。

  美国1500多所大学对通过IC3认证考试的学生打开方便之门,通过该认证考试的学生可以在世界任何一地来申请免修美国大学的部分学分。

  为学生夯实计算机的基础。世界的考试评鉴机构认为:IC3是最完善的计算机基础教程,它触发了学生触类旁通的能力,使学生可以轻松地掌握和领悟其他高级的计算机知识。

 

2012年度将继续开展认证培训,有相关需要的同学可至继续教育中心咨询,或拨打电话028-82878805咨询。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