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点燃激情 创业实现梦想——第六届成都青年创业大赛复赛暨创业训练营活动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12年4月12日      阅读:1296

4月6日,由共青团成都市委员会、成都市科技局、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成都市青年联合会、成都市学生联合会主办,成都东软学院承办的成都市第六届青年创业大赛复赛暨创业训练营活动在学院圆满落下帷幕。

来自全市30余所高校的44支创业团队(我院有1支参赛团队)在经过出征仪式、参观高新青年(大学生)创业园、复赛见面交流会、两场创业讲座、素质拓展活动、创业项目答辩、专家评委合议等环节后,最终有12支创业团队的项目晋级总决赛。

上午,创业项目答辩正式开赛。复赛答辩会共有4个分会场,分别在A2-115室、A2-301室、A2-302室和A2-303室。所有选手现场抽签决定答辩顺序,对项目进行简要陈述,并由评委对相关内容进行提问。8名专家评委现场进行了精彩点评。

下午,在大赛的的闭幕式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宪民代表学院在闭幕式上作了讲话,指出了此次创业大赛对学院具有重要的影响力和价值。随后,相关工作人员公布了晋级总决赛名单。

整个赛事承办工作获得了参赛选手与成都市团市委的高度评价。参加此次活动的评审专家表示,将作为学院的创业指导专家老师,定期来学院作讲座。团市委领导也表示,将与学院共同分享创业导师专家库中的专家资源,定期派专家到学院进行专业讲座与创业指导。

大赛创业项目答辩会现场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