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成都市第十二届运动会开幕式演出训练集结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2年5月23日      阅读:1971

5月21日下午1点,我院900名学子在体育场正式集结,为参加成都市第十二届运动会开幕式演出训练集结启动仪式拉开了序幕。参加此次启动仪式的领导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宪民,学工部部长程学良,数艺系系主任兼党总支书记钟沛然,学院各系部相关负责人也参与了此次启动仪式。

学院参加成都市第十二届运动会开幕式演出训练全体人员正式集结

 

成都市第十二届运动会将于7月18日在都江堰市凤凰体育场举办,是成都市8年来,也是经“5.12”地震灾后重建以来成都市举办的第一次市级运动会,其规模空前,场面盛大,将是一场体育界的盛宴,被誉为“成都奥林匹克”。此次运动会旨在检验成都市8年以来进行体育运动的成果,并向全国展示四川人民在地震后积极向上生活面貌和体育精神,意义重大。都江堰市组委会及相关部门都十分重视,成都市各单位也都积极参与此次运动会。而我院学子的表演项目《倒计时》— 800人红绸舞蹈表演以及《绿道风采》— 100人空竹龙舞蹈表演有幸入选了此次市运会开幕式表演。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宪民发表讲话

 

参加此次演出活动对于展示我院教育成果、师生风貌,乃至学院整体形象都有着积极的意义;而对于参演学生而言,则是一次难得的励志与服务社会的机会,也是大学生活中一次最为珍贵的经历。时间紧迫,任务艰巨,为了保证我院学子在运动会开幕式上的顺利演出,学院以院长兼党委书记张应辉为组长,副院长曹云凤、党委副书记张宪民为副组长,成立了专门的领导小组,领导和组织此次表演训练活动的各项工作。

市运会开幕式演出训练教练向我院各系部人员讲解训练安排

 

此次启动仪式旨在向参演学子传达市运会精神,鼓励和动员所有参演人员团结一致,积极做好训练工作,以期开幕式表演的圆满完成。仪式由学工部部长程学良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宪民首先发表讲话,向同学们讲述了此次运动会的相关背景,强调了它的重要意义,并鼓励参演学子都积极踊跃参与训练演出。随后,程部长对演员的选拔、排练工作作出具体的安排,并介绍此次运动会组委会代表崔教练进行演员的选拔工作。

按照训练安排,我院参演学子此后每周将进行两个半天加一个全天共两天的表演训练,以确保此次市运会开幕式表演任务的顺利完成。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