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都江堰市市、镇人大代表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12年2月28日      阅读:1820

2月28日,都江堰市市、镇人大代表选举大会在学院A8教学楼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全院具有选民资格的师生参加了投票选举,行使了自己的民主权利。此次选举大会,是都江堰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青城山乡镇第五选区选举大会二十二投票站,也是青城山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十二选区。投票选举工作由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易胜华主持。

 

都江堰市市、镇人大代表选举大会在学院举行

 

早上7:00,学院师生准时来到选举大会现场。学院人力资源部兼科研管理部部长刘明理宣读了本选区正式代表候选人名单后,主持人宣读了监、计票人员及工作人员名单。其中,刘明理担任总监票人,高爱萍担任监票人,程学良担任总计票人、蒋利民担任计票人,黄嘉庆、李欣、王岸等为选举工作人员。随后,选举投票开始,全院共495位选民参与了投票。投票结束后,经统一计票和反复核对,学院财务部部长陈云华获得选民半数以上赞成票,依法当选为青城山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选举大会顺利进行

 

此次选举是根据都江堰市、青城山镇选举委员会的总部署,在院党委和都江堰市市、镇人大领导下,在学院选举工作领导小组的认真组织和周密安排下进行的。参加选举大会并前来监督指导的工作人员有青城山镇政府正局级调研员梁成正、青城山镇社会事务与人口计划生育办公室主任王丹和青城山镇社会事务与人口计划生育办公室工作人员马琳。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