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二批国际交换生顺利赴马来西亚学习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9日      阅读:1971

10月6日,学院11名同学作为第二批国际交换生顺利抵达马来西亚马来亚大学,开始了为期4至10个月的交换学习,此次交换学习学费、住宿费全免。

学院第二批国际交换生临行前在学院合影

 

根据学院与马来西亚马来亚大学的合作备忘录,经过自主报名、系部推荐、英文面试等环节的严格选拔,学院共有11名同学被马来西亚马来亚大学录取。他们分别是信息技术与管理系张燕、张若雨、宁野焱、孙佳雪、杨阳、尹婷婷、冯敏、徐奔,数字艺术系徐雪梅、陈嘉欣、付世亮。他们将分别在马来亚大学经济与会计学院、商务与行政管理学院、艺术与人文社会学院、语言学院和文化中心等各院系进行学习。

学院第二批国际交换生顺利赴马来西亚学习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