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子在教育部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22日      阅读:83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和第20次全国高校党建会、中纪委等六部门《关于加强廉政文化建设的意见》(中纪发〔2009〕27号)以及《教育部关于在大中小学全面开展廉洁教育的意见》(教思政〔2007〕4号)精神,进一步推进高校廉洁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2012年5月至9月教育部举办了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大赛。各地各高校认真组织,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创作了一大批优秀作品,充分展示了高校廉洁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的成果,对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引领以崇尚廉洁为价值取向的社会风尚起到了积极作用。

 

教育部办公厅近日公布了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大赛评选结果。在本次作品大赛中,学院数字艺术系产品造型设计专业喻斌、何丹、张卫丹、雍丽华小组同学的设计作品获得艺术设计类二等奖。杨丹、向钟丹、郎钰小组同学的设计作品获得艺术设计类三等奖,本次参赛活动为数字艺术系费凌峰老师组织和指导设计。

 

按照本次大赛工作方案,共评出表演艺术类作品一等奖11项,二等奖23项,三等奖33项;书画摄影类作品一等奖17项,二等奖45项,三等奖65项;艺术设计类(含大赛Logo设计)一等奖13项,二等奖34项,三等奖43项;网络新媒体类一等奖4项,二等奖11项,三等奖12项;优秀组织奖20个。

 

相关链接

教育部官方网站信息:

http://www.moe.edu.cn/publicfiles/business/htmlfiles/moe/s6881/201210/142967.html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