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生在日本第四届NAPROCK国际程序设计大赛中喜获特别奖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23日      阅读:1415

10月14日,学院计科系H3O团队黄齐川、胡桓铭和指导教师陈文飞赶赴日本参加NAPROCK国际程序设计大赛。大赛复赛阶段共有64支参赛队伍,中国代表队仅有成都东软学院参加比赛。黄齐川、胡桓铭经过3轮淘汰赛,最终冲进总决赛,获得特别奖。在成都东软学院历史上首次战胜了去年排名第一的越南代表队,在海外组中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

成都东软学院在比赛中喜获佳绩

 

学院参赛学生在认真比赛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教授在现场观看了比赛全程,并在比赛期间多次到休息室探访,询问学生的比赛情况和生活环境的适应情况,他提醒学生要保证足够的休息时间,保持良好心态。在上场准备过程中,张院长亲自上阵,针对实际情况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这些意见帮助学生不断修正各项参数,最终在实际比赛中取得了较为理想的成绩。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教授在比赛期间探访参赛学生

 

东软集团副总裁、东软日本分公司总裁张秀邦先生对学院学生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能在去年的基础上取得更好的成绩,这充分证明了成都东软学院的办学实力。比赛赞助商东芝公司对我们的学生也十分喜爱,他们非常希望我们学院在来年继续参加NAPROCK比赛,并力争在其他几个项目中也再创辉煌。

 

此外,东芝特意为学生安排了与微软创新杯获奖队伍和国外其它高校交流的机会。通过交流,学生们结识了很多世界各地的朋友,并深刻认识到提升英文和日语能力的重要性。参赛学生们表示,能参加这样的国际竞赛,和各国的优秀学生同台竞技,提升了自我能力,激励了自己更加努力地学习专业知识。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教授(右二),东软副总、日本总裁张秀邦(右一)

东芝代表八木(左五)和内田(右三)和获奖学生合影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