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陆军预备役高射炮兵师第一团双37高炮营整组点验活动大会在学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2年6月1日      阅读:2128

5月29日上午,中国人民解放军四川陆军预备役高射炮兵师第一团双37师高炮营集结点验活动在学院运动场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出席参加了此次集结点验活动。

四川陆军预备役高射炮兵师第一团双37高炮营整组点验活动大会

 

集结点验按程序完成了人员编组、新预备役士兵宣誓、预备役军官士兵任职命令、官兵相识和预备役部队管理制度宣布等步骤,并通过现场查看人员花名册、抽点应答等方式,点验检验了整组效果。战士们士气高昂,精神振奋,展现了预备役军人的风采。学院三十名教职员工组成的信息战指挥排也参加了此次点验活动,以精神饱满的热情,接受部队首长的检验。

此次集结点验活动是四川预高师第二次选在学院举行,一方面肯定了学院积极参与国防活动,组建信息战分队的成绩,另一方面也加强了面向学生开展国防教育和深入“军地共建”的基础。

整组点验活动进行时

全体人员合影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