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莱茵科技应用大学来学院参观访问
发布时间:2012年4月29日      阅读:1405

4月27日下午,德国莱茵科技应用大学副校长穆勒教授率领学生考察团一行11人来学院进行交流座谈和参观访问。学院数艺系负责人钟沛然老师、张兵老师, SOVO大学生创业中心副主任罗频捷老师以及数艺系部分师生参加了座谈和交流。

双方举行亲切的座谈会

 

双方在A2-219室举行了亲切的座谈会。学院数艺系系主任兼党总支书记钟沛然代表数艺系师生对来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钟书记向客人交流分享了他过去考察德国教育的感受和体会,并称赞了德国莱茵科技应用大学重视实践教学的鲜明的办学特色。钟书记指出,成都东软学院也十分重视实践教学、重视应用,与德国莱茵科技应用大学有许多共同之处,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加强两校的友谊和合作。数艺系老师用流利的英语向来访客人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独特的人才培养模式以及先进的教育理念,并展示了数艺系学子创作的动画作品,赢得了来访客人的交口称赞。座谈会上,学院师生和德国莱茵科技应用大学师生展开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学院数艺系系主任兼党总支书记钟沛然讲话

会后,在学院数艺系师生的陪同下,来访客人参观了校史展厅、艺术作品展厅和美丽的东软校园。参观之后,德国的大学生还主动邀请学院学生进行了一场非正式的足球比赛,展示了他们的精湛的球艺和风采。

来访客人参观SOVO大学生创业中心

来访客人参观艺术组品展厅

 

此次德国莱茵科技应用大学的来访,加强了学院师生的对外交流活动,加深了彼此的沟通和了解,为进一步推进国际合作进行了有益尝试,奠定了深厚基础。德国莱茵科技应用大学经济学教授穆勒博士对学院的教学环境、教学设施、学生优秀设计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希望在今后能与学院进行广泛而深入的合作,相互交流,密切联系,共同推进双方教育教学发展,并希望学院师生去德国参观。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