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连考察团来学院考察访问
发布时间:2012年4月19日      阅读:1160

4月16日和17日,日本IT创新公司事业开发部部长加藤立朗、人事部部长织井俊幸在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杨璐及副院长王涛的陪同下来访学院,并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全方位考察。学院副院长张辉、院长办公室主任易胜华亲切接待。

 

来访客人与学院领导举行亲切的座谈会

 

16日上午,来访客人与学院领导在A2-219室举行了亲切的座谈会。张辉副院长代表学院向来访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学院老师用流利的日语生动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教学资源、办学模式、教育理念和培养目标等,深得来访客人赞许。会上,日本客人对IT创新公司作了细致介绍。加藤先生谈到,中日两国历来是友好邻邦,血脉相连,同受地震灾难的侵袭,但两国人民互相援助,建立起良好感情,因此今后的项目管理合作必然会非常愉快。随后,副院长张辉分析了学院的特殊地理位置和内在优势后指出,学院将会采取“和而不同”的发展模式,大力发展国际交流项目,立足学院、放眼国际、提升视野,此次合作是一个好的开始,以后的中日合作将会更加紧密。

学院副院长张辉和客人亲切交谈

 

会后,日本客人与学院领导通过开展二次座谈会、研讨会和教学观摩活动,就如何深入推进双方合作项目作了进一步沟通。通过三次细致严密的交流,双方在合作项目始末、项目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创造和谐合作环境以及达成合作预期目标等重要合作细节上达成了一致意见。

在院领导的陪同下,来访客人还考察了学院教学设施、留学生公寓、学生食堂及周边生活、体育设施,并游览了美丽的东软校园。

此次日本IT创新公司的访问,加深了学院与日本企业的了解和信任,拓宽了双方的合作空间,促进了双方广泛深入的合作交流,也是今年学院在推进国际化进程中迈出的坚实步伐。

学院领导与来访客人亲切合影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