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师生在第三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2年3月14日      阅读:2177

2月11日,由成都蓉城美术馆、中国美术研究院(香港)与中国设计师协会(CDA)联合主办的第三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与入展名单正式公布。学院数字艺术系在这次学年展上取得佳绩。

本届学年展共计收到来自全国1000余高校的参选作品11873件,此次展览作品数量多、质量高,堪称高校艺术界的“国展”、“国赛”。本届学年展最终评出美术造型类获奖作品249件,入选作品573件;美术设计类获奖作品391件,入选作品785件。组委会根据各大院校的获奖、入选情况,评出团体一、二、三等奖共计90名,高校美术教学名师奖64名。

学院数字艺术系共送展作品105件,教师作品4件,其中二等奖2件(张扬楼才、许林涛);三等奖1件(林尧);入选1件(钟世全)。学生作品101件,其中二等奖:2件;三等奖:9件;优秀奖:17件;入选:37件。学生作品入选、获奖共65件,获奖率达到30%,入选率为40%。由于学院数字艺术系送展作品质量高,入选、获奖作品数量多,学院数字艺术系获得团体二等奖,其中邵宁、林尧、许林涛老师获得高校美术教学名师奖。

在全国1000余高校的11873件参选作品中获得如此佳绩实属不易,这离不开学院领导的关爱和支持,也离不开数字艺术系老师的辛勤劳作。通过参加这次全国性大展,学生的作品得到了充分展示,能力得到了肯定,并增强了学生学好专业的信心,扩大了学院数字艺术系各专业的影响力,同时也检阅了学院推进TOPCARES-CDIO教学改革以来所初步取得的成效。

学生佳作展示: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