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政协委员莅临学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2年5月11日      阅读:1893

5月10日上午,成都市政协委员一行20多人莅临学院指导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教授、党委办公室主任易胜华亲切接待了来访客人。

学院领导与成都市政协委员举行亲切的座谈会

学院领导与来访客人在A2-219举行了亲切的座谈会。伴随学院《我们在一起》视频短片,座谈会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教授向在座的政协委员介绍了学院在5?12大地震中经历的记忆和灾后重建的历程,带领大家回顾了学院这三年来各项基础建设、教育教学改革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果,并围绕“学院开展TOPCARES-CDIO教育教学改革”与“大力推进国际化进程”作了讲话。

张院长在会上讲话

 

会上,张院长旁征博引、用生动鲜明的事例为在座政协委员介绍了学院全面实施TOPCARES-CDIO教育教学改革的目标、具体实施方法和评价体系。张院长表示,应用知识比拥有知识更重要,更有价值。随后,张院长结合传统高校教学模式与高校未来发展趋势,引出学院必须要走国际化道路,与国际接轨的重要性。他强调,现代教育体系培养的大学生应该具有健康、快乐、积极向上的人生观、世界观和坚定不移的信念,以自身的魅力影响别人,为别人创造价值。张院长激昂澎湃的讲话赢得了成都市政协委员的阵阵掌声。

随后,张院长陪同来访客人参观了学院展厅、校史馆、SOVO大学生创业中心,并游览了美丽的校园。

参观结束中,来访客人对学院灾后重建的教学楼和其他各项基本建设赞不绝口,并高度赞扬了学院师生在灾后不离不弃、奋力拼搏的坚强斗志,来访客人一致表示,学院是高校蓬勃发展的典型案例,非常具有代表性,一定要号召全市学习成都东软学院在教育教学改革的宝贵经验,促进兄弟院校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学院领导与来访客人亲切合影留念

张院长带领来访客人参观学院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