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企业代表再次来访学院
发布时间:2012年9月3日      阅读:1203

8月13日,日本IT创新公司社长林卫先生,全球计划部部长织井俊幸先生,日本野村综合研究所人力资源开发部经理池田信义先生在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涛先生的陪同下来访学院,对学院进行了全方位的考察。学院副院长刘宏、院长办公室主任易胜华、国际合作部部长刘文涛亲切接待了来访客人。

 

来访客人与学院领导在A2-219室进行了亲切的座谈会。会上,刘宏副院长代表学院对来访客人表示了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各项工作所取得的进展以及今年的招生就业情况,刘副院长预祝学院与日企合作的项目能够圆满成功。日本IT创新公司林卫社长代表日方致辞,感谢学院为双方项目所作出的努力。随后,易胜华主任向客人介绍了成都近年来的经济发展情况,刘文涛部长向客人介绍了学院的相关情况。与会人员均表示,今后将在人才培养项目上共同努力,实现跨越式发展。

会后,日本客人参观了学院机房、各项教学设施、留学生公寓、学生食堂及周边设施。

此次日本客人来访,进一步加深了学院对日本企业的了解和信任,促进了学院与日本企业人才培养项目的顺利实施,深化了双方的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