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2012年自主择业军队转业干部适应性培训班”在我院隆重开班
发布时间:2012年9月7日      阅读:3678

8月8日至9日四川省2012年自主择业军队转业干部适应性培训班在我院隆重开班,125名来自全省各地的团级军队转业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8日晚,在我院A3-104举行了隆重的开班仪式,四川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副厅长李泽远,四川省军转办主任李育,四川省军转办副主任高渝兰,成都市军转办主任赵全章,四川省军区转业办主任佘东明,武警四川总队移交办主任曹华,成都市促进就业先进单位成都东软学院副院长刘宏,成都市军队转业干部培训中心主任章为龙莅临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上,学院刘宏副院长向军转干部致以了欢迎辞,向各位学员介绍了成都东软学院的基本情况,并预祝本次集中培训获得圆满成功。

 

学院继续教育中心为本次培训班的顺利举办,做了充分的前期准备,为参训的军转干部们提供了细致周到的后勤服务,并组织学员参观游览街子古镇。学院院长助理康桂花、计科系杨瑞良主任、数艺系昝旻老师还受邀承担本次培训的教学任务。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