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P-SQL认证培训
发布时间:2012年2月10日      阅读:3934

目前,用人单位在聘用员工时对学历证书和技能证书并重的“双证书”现象,使得在校生获得技能证书十分必要。学院继续教育中心本着提升我院学生就业竞争力的目标,申请并获得了多项社会认可度高、适合学生参加的认证项目。

数据库系统是所有信息系统的核心,数据库因此也是我院大部分专业均开设的主干课程。掌握大型关系数据库的设计、开发、管理和应用,是软件技术、计算机应用、网络技术、信息管理、电子商务等专业学生的必备专业技能,是用人单位选用IT技术职位员工时重点关注的核心技能。进一步深造此项技能,可有效增加就业砝码。

培训内容:

以一个虚拟公司(蓝山科技)的人事管理数据库系统为案例。讲师担当项目经理,学生以小组为团队,分角色扮演各工作岗位。根据需求,设计、实现和管理、操作这个人事系统。

在项目案例的实训过程中可以熟练掌握数据库创建与管理、表的创建和管理、数据存储、数据的检索、视图、索引的创建与管理、数据完整性约束、触发器、分布式数据管理、多服务器操作、事务管理和锁、查询优化等数据库设计特别是数据库程序设计的核心技能。

本培训可增强学生的职业素养、团队协作能力、软件开发的经验和技巧以及完成的代码数量。

2013年度将继续开展认证培训,有相关需要的同学可至继续教育中心咨询,或拨打电话028-82878805咨询。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