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软学院2012年五.四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2年5月8日      阅读:1704

5月3日晚,学院2012年五.四表彰大会在A8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副院长张辉、学工部部长程学良、计科系系主任兼党总支书记杨瑞良、数艺系系主任兼党总支书记钟沛然、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罗玺、质量管理与保障部部长刘兆宏、SOVO大学生创业中心副主任罗频捷、学工部副部长、团委书记蒋利明及相关系部老师和500余名团员青年参加了表彰大会,大会由院团委赵黄老师主持。

学院在纪念五四运动93周年、建团90周年的同时,表彰了在过去一年里为学院共青团工作做出卓越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旨在通过这次大会号召和动员东软青年们继承五四光荣传统,弘扬五四精神,为东软青年学生综合素质提升树立榜样,为学院的创新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学工部部长程学良宣读“关于表彰2011-2012年度先进团支部、优秀团干、优秀团员的决定”

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了帷幕,学工部部长程学良宣读了“关于表彰2011-2012年度先进团支部、优秀团干、优秀团员的决定”,他希望受到表彰的团员、团干部和基层团组织以此为新的起点,奋勇争先、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的成绩,为全面推进T-C素质教育和优良学风的形成做出新的成绩。院团委号召全院广大团员青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勇于承担责任、坚持学习,为学院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学生代表讲话

 

随后,计科系和信管系的黄祥生同学和李时岚同学作为优秀团员和优秀团干代表上台发言。他们首先向培养自己的学院和老师致以感谢,其次从政治思想到具体学习生活等方面总结了自己在过去的表现,展示了优秀青年应有的面貌。最后,他们向广大共青团员发出了“继续努力奋进,时刻准备迎接挑战”的号召。在两位同学的精彩发言之后,出席本次表彰大会的嘉宾们上台为优秀团员以及优秀团干部代表颁发了获奖证书。接下来2011级计算应用2支部等7个先进团支部代表也分别上台做了风采展示,让我们看到了他们在过去的1年中在支部建设上取得的优异成绩。随后由2位院领导为18个获得先进团支部称号的支部颁奖。

院党委副书记张宪民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张宪民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受表彰的18个先进团支部、186名优秀团干部、218名优秀团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与衷心的感谢,并对过去一年学院的团组织、青年学生所做的工作与取得的成绩做了肯定。他强调,通过这次表彰大会让我们的团组织、青年学生们看到了成绩,并向广大共青团员提出了殷切希望,要以成绩作为新的起点,把荣誉变成前进的动力,不断进取,为全面推进TOPCARES-CDIO教育教学改革和优良学风的形成做出新的成绩。为了成都东软学院成为有特色、高水平的IT应用型大学而共同努力。

大会在热烈、激情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获奖同学与学院领导、老师合影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