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成都动漫人才就业培训项目暨2012“金海洋杯”创意制作就业之星大赛(东软赛区)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25日      阅读:1477

10月24日,学院在A8大礼堂举办了成都动漫人才就业培训项目暨2012“金海洋杯”创意制作就业之星大赛(东软赛区)启动仪式。此次活动的目的在于促进成都创意产业发展,提高大学生就业核心竞争力,发现培养优秀的创意人才。此次盛会邀请了原四川省人大副主任刘永顺,成都市就业局副局长王卫华等一行六位嘉宾。四川省工商联常委、清华大学四川校友会副会长、成都金海洋教育集团董事长王云率集团成员到席。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教授和学院院长助理兼教务部部长康桂花出席了会议。学院师生参加了此次仪式。成都金海洋学校副校长郑仁主持了此次启动仪式。

学院举行成都动漫人才就业培训项目暨2012“金海洋杯”创意制作就业之星大赛(东软赛区)启动仪式

 

会上,金海洋教育集团董事长王云对大家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他表示,主办方将对参赛人员进行免费就业培训,企业上岗培训及相关技术培训,并举办就业比赛,从而方便广大在校生实现高效、高速型就业。他强调,此次大赛将严格要求,力求公平公正,通过比赛达到强化参赛者各项专业素质和能力,提高就业水平的目的。他希望,此次大赛的举办能为四川原创创业产品打开新的舞台,展现四川本土创意、创业和创新的理念。成都市动漫协会秘书长张弛提出,学有所用,学以致用,高效就业,高薪就业的方针理念。学院2010级刘倩同学作为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她感谢学院为东软学子提供的多种就业机会,并表示一定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辜负领导和老师的期望。

金海洋教育集团董事长王云讲话

 

成都市动漫协会秘书长张弛讲话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教授做了重要讲话。他表示,成都东软学院能有幸承办此次就业大赛,非常感谢主办方提供的机会。张院长指出,通过此次大赛可以培养同学们的批判性思维和创新能力。他强调,学院在“教育创造学生价值”的办学理念的指导下,全面推进了TOPCARES-CDIO教育教学改革,积极组织学院学生参与各项竞赛来提升竞争意识和实战能力,并在各赛事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张院长希望同学们在今后要找工作,找好工作,持续找好工作,为社会做贡献,体现自我的人生价值。最后,张院长预祝此次大赛圆满成功,学院参赛队员能彰显东软风采,取得满意成绩。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教授讲话

随后,与会嘉宾就2012“金海洋杯”创意制作就业之星大赛的相关情况分别进行了精彩发言,他们表示这次大赛由政府、企业和高校强强联合,希望打造四川本土创新就业的良好环境,并共同祝愿大赛取得圆满成功。最后,启动仪式到了现场抽奖互动环节,与会嘉宾为幸运的东软学子举行了简短的颁奖仪式。

 

与会嘉宾为幸运学子颁发奖品

随着礼炮的鸣响,此次大会圆满落下了帷幕。

启动仪式圆满结束,与会嘉宾亲切合影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