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高级摄影师职业资格考前培训班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12年4月6日      阅读:3521

国家摄影师职业资格证书,是由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职业资格技能鉴定中心统一颁发的国家级职业技能鉴定证书。国家职业标准摄影师职业资格证书,具有权威性、通用性、恒久性,是对摄影技能的最权威的国家级职业资格认证,可与职称相对应,是摄影职业人员的入门证和通行证。学院继续教育中心与成都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人才培训中心联合举办 “摄影师职业资格考前培训班”。 中心特别聘请熟悉此类考试的专家,通过系统的理论讲解,归纳诠释考试中的重点内容、基本考点,帮助考生理清复习思路,掌握应试技巧;通过老师与考生之间的互动,帮助考生解决在学习中遇到的难点问题,掌握学习方法。广大考生可本着培训自愿的原则参加培训,提高自身应试能力,以便顺利地通过考试。

【职业定义】

使用照相机、感光片、光源和造型技艺在室内外拍摄人像、风景、产品及生产或生活图像信息的人员。

【职业前景】

虽然中国的摄影行业近年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但与日韩、欧美等发达国家相比,不论从规模到人才,还有行业规范到管理水平都处于初期阶段,与成熟产业的标准还有较大差距,整个行业发展潜力很大。摄影行业是一个高速发展的朝阳产业,未来行业对摄影人才的需求将逐年增加,其中经过正规培训的高端摄影人才将更加抢手。

【报考条件】

1、大中专院校等从事广告、新闻、摄影工作和专业学习的人员。

2、摄影行业从业人员和摄影爱好者。

【培训内容】

1、职业道德:职业道德基本知识、职业守则;

2、基础知识:摄影发展史常识、摄影成像原理、照相机的种类结构与性能、摄影镜头的种类结构与性能、感光材料的种类与性能、曝光控制与影调调节;

3、操作技能:摄影相关操作技能。

【收费标准】

中级摄影师:培训费(含报名费、培训费、教材费):1500元,鉴定考核费:280元。

【报名须知】

1、请携带本人身份证、本人2寸彩照5张。

2、报名地点:成都东软学院A6-105

3、报名截止时间:4月20日

4、上课地点:成都东软学院(注:其中外景拍摄在青城山周边进行。)

 

成都东软学院继续教育中心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