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生在2011年第二届MM百万青年创业计划作品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2年4月12日      阅读:1721

3月29日,由共青团中央主办的第二届MM百万青年创业计划作品大赛全国初审结果已公布。学院学生叶飞开发的应用游戏“疯狂交通”、“疯狂拼图”,叶飞、杨浩棱同学共同开发的应用游戏“青城山跳跃”三件作品喜获佳绩,四川移动已经将学院上报共青团中央“第二届MM百万青年创业计划优秀高校”。

此次大赛参赛高校共计2000多所,370万开发者共提交了103.8万个作品参加竞赛。经过认真挑选,267个作品在广东省东苑市进行了全国初审,学院叶飞同学开发的应用游戏“疯狂交通”在校园组免费类入选的前45个作品中,排名第9名,获6万元奖金;学院叶飞同学开发的应用游戏“疯狂拼图”在校园组收费类入选的前45个作品中,排名第6名,获3万元奖金;学院叶飞、杨浩棱同学共同开发的应用游戏“青城山跳跃”在校园组收费类入选的前45个作品中,排名第8名,获奖金3万元。

学院领导对获奖学生和学院能获得共青团中央的“第二届MM百万青年创业计划优秀高校”的称号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学院学生今后能认真总结经验,在今后竞赛中取得傲人成绩。

据悉,大赛初审由全国31个省份MM业务负责人及行业专家组成评委团,对经过市场PK选拔入围的200件优秀作品从艺术性、创意性、专业性等角度进行审核和打分,评选出综合得分排名前160名获奖作品。2011年MM百万青年创业计划共设168个奖励名额,奖金超过四百万。

 

 

附:作品分类奖项设置如下所示:

 

 

校园组收费类奖项

 

特等奖 1名 10万产品包销

精品大奖 10名 3万产品包销

优秀奖 29名 1万元现金

 

 

校园组免费类奖项

 

特等奖 1名 20万广告包销

精品大奖 10名 6万广告包销

优秀奖 29名 2万元现金

 

 

社会组收费类奖项

 

特等奖 1名 10万产品包销

精品大奖 10名 3万产品包销

优秀奖 29名 1万元现金

 

 

社会组免费类奖项

 

特等奖 1名 20万广告包销

精品大奖 10名 6万广告包销

优秀奖 29名 2万元现金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