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热烈庆祝第28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2年9月11日      阅读:2386

教育大计,教师为本,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又如期而至。9月10日下午,学院全体教职员工欢聚一堂,畅享盛宴,共同庆祝第28个教师节,表彰了2012年成都东软学院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先进教师代表和先进教育工作者。参加此次大会的领导有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教授,学院副院长曹云凤,副院长刘宏,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副院长张辉等。大会由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易胜华同志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教授首先致辞,他向全体教师传达了节日的问候,并对全体教职员工一直以来为学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张院长回顾了学院建校之初至今走过的艰辛历程和所取得的长足进展,他说,全体教职员工要思考如何谋求更高更远地发展,如何做好学院的长期规划,如何为下一步打下坚实的基础。

张院长强调,学院作为本科院校的新兵,目前仍然处在探索阶段,虽然学院大刀阔斧地全面推进TOPCARES-CDIO改革并已初见成效,不过有进步就会有挑战,有不足,学院仍要快马加鞭、拼搏奋进,争取更上一层楼。

张院长希望学院每位教职员工都能面向未来、坚定信念,长远规划。最后,张院长说,教师是天底下最光辉和最神圣的伟大职业,祝愿每位教师都能成为教学名师,成为教育家,并再次送上了节日祝福。张院长幽默风趣的表达风格和渊博深厚的文化底蕴不时迎来了全体教师的阵阵掌声。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教授作教师节致辞

副院长曹云凤宣读了获得2012年成都东软学院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先进教师代表和先进教育工作者荣誉称号的名单。在激昂的乐曲声中,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教授,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副院长曹云凤、副院长张辉、副院长刘宏为获得殊荣的老师们颁奖。

副院长曹云凤宣读获得表彰的优秀教师名单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