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荣获2011年度都江堰市“平安示范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12年4月9日      阅读:1689

3月31日,都江堰市2011年度内保系统治安保卫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市公安局召开。学院荣获都江堰市公安内保系统“平安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学院荣获都江堰市公安内保系统“平安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学院自建院以来,一直将“创安”工作作为保障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基础。2011年,学院继续坚持贯彻“预防为主、确保重点、保障安全”的工作方针,认真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工作责任制,进一步完善各项安全规章制度和防范措施,积极排查消除安全隐患,使校园和谐平安环境得到优化,首次荣获市“平安示范单位”殊荣。

下一步,学院将以此殊荣为新的工作起点,认真总结经验,努力构建治安防控体系,建立平安工作长效机制,不断完善各项安全保障措施,促进学院安全和稳定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