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期“成都市2012年‘一村(社)两大’计划志愿者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院顺利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2年9月7日      阅读:1562

8月3日,第2期“成都市2012年‘一村(社)两大’计划志愿者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院顺利落下帷幕,此次培训由成都市人社局主办,学院继续教育中心承办,总共近400名“一村(社)两大”计划志愿者参加了为期半个月的培训。

 

 

 

 

半个月期间,学院继续教育中心始终将服务放在首位,热情周到地为学员做好后勤保障服务,中心老师冒着酷暑,为学员买药并送生病学员及时去医院就诊。同时,中心老师还为学员准备了体育用品,丰富了他们的课余生活,深受学员们的好评。

 

 

 

 

 

本次培训班是根据当前成都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帮助大学生志愿者深刻理解和全面掌握省、市党代会精神和成都市“五大兴市战略”,结合各自管理工作的特点与需要,提升其政策理论水平与实际工作能力。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