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师设计作品获得首届全国平面设计大展铜奖
发布时间:2012年1月9日      阅读:2373

2011年12月29日,首届全国平面设计大展获奖与入展名单正式公布。学院数字艺术系的费凌峰老师与西华大学艺术学院工业设计系的周睿老师,共同合作设计的德国多丽(DURAL)产品中国区样品展示包装设计获得铜奖。该作品为设计实务型的商业设计作品。

 

德国多丽(DURAL)产品中国区样品展示包装设计

设计师:费凌峰、周睿

 

本届全国平面设计大展由中国设计师协会(CDA)主办、成都蓉城美术馆承办,旨在全面反映平面设计行业的发展趋势,展示这一行业的多元性、多样性及新动态、新理念。此次平面设计大展的征稿期长达三个多月,共计收到来自全国各省市以及海外华人作者的应征作品3793件。经主办单位严格初选、复选、终选,最终评出获奖作品221件(其中金奖作品12件、银奖作品69件、铜奖作品140件),提名奖作品205件,入展作品386件。本届展览的获奖率为11%,入展率约为21%。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