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师在第五届全国设计艺术大奖赛获平面设计类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2年1月9日      阅读:1977

2011年创意中国?第五届全国设计艺术大奖赛获奖名单揭晓。学院数字艺术系的费凌峰老师与西华大学艺术学院工业设计系的周睿老师,共同合作设计的“勋爵”产品展示包装设计获得本届大赛平面设计类一等奖。

 

 

本届大赛是由中国设计师协会(China Designers Association)与成都蓉城美术馆联合主办的年度赛事,共计收到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的8943件参选作品(有效稿件)。大赛最终评选出了不到十分之一的作品分获各类各级奖项。通过这次全国性设计竞赛的举办,扩大了学院派专业设计作品和优秀设计师的影响,推进了优秀本土设计的社会化、知名化进程,同时也是院系专业乃至学院提升社会知名度的重要方式之一。

 

 

据悉,根据大赛章程,凡获奖作品将同时具备入编《中国设计师作品年鉴?2011》的资格,其作者将具备加入中国设计师协会(CDA)的资格。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