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2年安全工作会议暨安全责任书签订仪式
发布时间:2012年2月24日      阅读:2210

2月23日上午,学院2012年安全工作会议暨安全责任书签订仪式在A2-219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博士,副院长曹云凤、副院长张辉、党委副书记张宪民以及全院各系部、外服经营单位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宪民主持。

 

会上,学院保卫部副部长沈洪科首先代表安全综合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就学院2011年度安全保卫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就2012年安全保卫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汇报。

 

接着,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宪民发布了2012年新修订的学院安全综合管理委员会文件《关于印发学院安全综合管理委员会管理章程的通知》、《成都东软学院维稳工作组织机构建设纲要》、《成都东软学院创建都江堰市“平安校园”2012年工作计划要点》、《治安保卫委员会工作章程》并做了相关说明。他指出,2011年学院未发生过安全责任事故,无重大伤亡事故,无重大经济损失,保持了三项指标零增长,较好地完成了省教育厅年初下达的安全管理工作任务,有力保证了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正常运行。张宪民副书记在充分肯定了2011年学院安全保卫工作所取得成绩的同时,布置了2012年要着力抓好的重点工作。他要求大家务必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进一步落实责任,认真执行学院各项安全管理制度,确保学院安全稳定。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博士代表学院与各部门及外服经营单位负责人代表签订了2012年《学院安全工作责任书》。

 

最后,张应辉院长就2012年学院安全保卫工作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各部门负责人进一步提高对安全工作的重视程度,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负责任的政治态度充分认识到稳定工作对于建设和谐平安校园的重要意义。张院长强调,各部门负责人一定要从学院发展的大局出发,把安全工作做细,将安全防范和责任意识广泛深入地渗透到日常工作的每个环节中去。张院长要求,各部门应对学院设施设备进行全面检查,温习操作规程,确保运行正常不出问题。他还要求各部门召开专题会议,布置传达相关文件精神,并安排好各项安全检查、安全教育等工作,做好安全防范措施,落实相关责任人,确保学院安全稳定。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