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教育学院考察团来学院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12年4月24日      阅读:1620

4月20日,四川教育学院副院长赵锡奎、科研处长邱兴一行30余人来学院考察学习。学院副院长曹云凤、副院长张辉、院长助理兼教务部部长康桂花以及各系部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来访考察团。

学院领导与到访客人举行座谈会

学院领导与到访客人举行了亲切的座谈会。此次会议就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及课程体系建设、实验室建设、管理及实践教学、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构建、特色专业建设和大学生创业模式等方面进行探讨和交流。会上,学院副院长曹云凤向四川教育学院顺利升格为本科学院表达衷心的祝福,随后,曹副院长向到访客人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现状、教育理念和办学特色,展望了学院的宏伟愿景和目标。学院副院长张辉做了讲话,他为来访客人阐述了学院的TOPCARES-CDIO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和质量保障体系、重视外语应用能力和国际交流能力的培养等相关情况。会后,参会人员就相关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学院副院长曹云凤讲话

学院副院长张辉讲话

随后,学院领导带领考察团参观了学院信息中心机房、校史馆、特色实验室以及SOVO大学生创业中心等富有学院特色的教学环境,来访客人对学院的各项软硬件设施赞不绝口。四川教育学院考察团一行表示,成都东软学院于2011年升格为普通本科院校后,在学科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和大学生创业教育方面等取得了傲人的成绩,这些可贵的办学经验非常值得学习借鉴,这不仅有助于提升学校的整体办学水平,也为今后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今后两个学校之间将会进行更加紧密的合作交流,共同促进、共谋发展。

来访客人参观SOVO大学生创业中心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