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吹响奋进的号角——学院2012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12年9月11日      阅读:1548

军训是国家针对大学生入学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是大学新生的第一门必修课。9月10日上午,成都东软学院2012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体育场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新生军训动员大会的领导及嘉宾有:78187部队副大队长蒋海滨少校,学院副院长曹云凤同志,副院长刘宏同志,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同志,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系主任杨瑞良同志,数字艺术系系主任钟沛然同志,信息技术与商务管理系系主任余真翰同志以及应用外语系系主任刘文涛同志。会议由学工部部长程学良同志主持。本次军训共有5个营,将近3000名新生参加了此次军训动员大会。

学院2012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拉开帷幕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新生们精神饱满,方队整齐。副院长刘宏同志首先宣读了2012级新生军训工作和军训团成员名单,并阐释了大学生军训的重要性,他希望同学们在此次军训中能够磨练意志、陶冶情操,学会脚踏实地地做一个合格的当代大学生。

副院长刘宏同志宣读2012级新生军训工作和军训团成员名单

 

军训团教官代表首先发言,他表示本次军训教官们应该以身作则,严格按照训练目标,按时完成训练任务。同时加强管理,恪尽职守,确保学员训练的安全性。他希望同学们虚心向教官们学习吃苦在前、享乐在后的品格,要不怕困难,勇往直前,努力完成各项任务,争创佳绩。

军训团教官代表首先发言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同志在会上作了动员讲话。张副院长首先向迈入东软校门的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子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向指导此次军事科目训练任务的中国人民解放军78187部队的全体官兵表示衷心的感谢。张副院长指出,军训是同学们进入大学后上的第一堂意义重大的国防教育课。军训是国家赋予大学生的光荣使命;也是磨炼意志的练兵场,更是充满挑战的大擂台。他强调说,此次军训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保质保量地完成军训任务是全体教官和学院达成的共识,希望部队教官和全体新生共同努力,保证入学军训能够高质量开展。

最后,张副院长对参加军训的全体师生提以下五点要求和建议:(一)要端正态度,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军训工作;(二)要加强组织纪律性,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三)要发扬不怕吃苦、迎难而上的精神;(四)要敢于表现,在活动中勇敢地“秀”出自己的风采,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交新知,锻炼自己的人际交往能力和心理素质。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同志在会上作了动员讲话

 

伴随着嘹亮的歌声,学院2012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圆满结束。愿同学们珍惜宝贵的军训时光,在军训中不断磨练自己的意志,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大学生活奠定扎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