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生代表参加都江堰市第十七届“科技之春”科普活动月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2年3月16日      阅读:1829

3月14日上午,由都江堰市科协、市委宣传部、市科技局、聚源镇党委政府主办的都江堰市第十七届“科技之春”科普活动月启动仪式在聚源镇隆重举行。成都市科协副巡视员张理菁到会指导工作。都江堰市及聚源镇相关领导出席了会议。参加启动仪式的还有来自市科普战线相关单位、部分农业龙头企业、部分高校及职业中学、聚源镇相关单位等30多个单位负责人及科普志愿者共计500余人。其中,由校团委赵黄老师带队的学院学生代表也受邀参加了本次仪式,并在仪式现场展开了丰富多彩的咨询展览,得到了与会人员和当地群众的大量关注。

都江堰市第十七届“科技之春”科普活动月启动仪式

 

仪式由市委宣传部曾正伢副部长主持。聚源镇党委张斌书记及市科普联席会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科技局局长、市科协主席邹显树在大会上致辞。他们就科普活动月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相关单位做出了若干要求。其后,科普志愿者江帆宣读了“科技之春”科普活动月“倡议书”,孙桥公司副总经理张文波也做了发言。

启动仪式上,都江堰市人民政府杨锋副市长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都江堰市要按照成都市委“五大兴市战略”以及构建西部经济核心增长极和该市确定的发展思路,进一步加强科学普及,提高全民科学素质。他希望各级科普相关单位和广大科普工作者积极面向广大群众,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科普活动。在全社会形成良好的科学风尚,为该市的发展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持,为该市全面建设创新型城市和国际旅游城市作出新贡献。

最后,成都市科协张理菁副巡视员正式宣布都江堰市第十七届“科技之春”科普活动月启动。仪式中还安排了精彩的文艺演出活动。

仪式结束后,张理菁副巡视员及宁佐昌副局长等领导亲切接见了学院代表,并合影留念

张理菁副巡视员及宁佐昌副局长等领导与学生合影留念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