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督导培训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2年4月12日      阅读:1648

近日,学院举行了督导培训工作。学院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胡宗清为各位督导讲解了《随堂听课评价法的设计和实施》,培训由质量管理与保障部部长刘兆宏主持,学院副院长张辉出席了本次会议。

学院督导培训工作顺利开展

 

高教研究所所长胡宗清就课堂教学评价的功能和目的、课堂教学评价要求、课堂教学评价方法和随堂听课评价法等内容对各位督导进行了培训。

学院高教研究所所长胡宗清为督导做培训

 

会上,副院长张辉高度评价了此次督导培训活动,并作了总结讲话。

张副院长指出,督导组目前面临着两件重要工作:一是已执行课程的教学大纲与教学效果的评估工作;二是主干课程的评估工作。他强调,各项工作持续不断地改善都要符合PDCA循环,其中PD是计划和做,C是检查、反思和评价,是持续改进的关键节点。经过一次评估,各门课程要上一个台阶、达到一个新的规格,并带动其他课程,从而使教学效果得到持续改进。

副院长张辉作总结讲话

 

最后,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督导是执法者,要严以律己、严格执法、认证评价,为教学秩序和教学质量的提升保驾护航;(二)质量部要进一步完善督导评教表,明确增加出勤率和听课率两个指标;(三)各位督导员今后应积极参与质量部组织的系列督导培训活动,共同探讨,把督导工作落到实处。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