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省级“动画专业综合改革项目”已批准立项
发布时间:2012年4月22日      阅读:1073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公布本科院校2012年“专业综合改革试点”省级立项建设项目的通知(川教函〔2012〕182号),我院申报的省级“动画专业综合改革项目”已批准立项。

按照四川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川教函〔2012〕101号)要求,我院高度重视并在全院范围广泛宣传,鼓励各系部结合专业特色和专业发展前景积极参加此次申请立项的活动,通过院级学术委员会的严格评审、层层选拔,由学院推荐的数艺系的“动画专业综合改革项目”最终代表我院参加此次“专业综合改革试点”省级立项的工作。

今后,数艺系将进一步完善项目建设计划,实事求是,力争上游,兑现《任务书》各项建设承诺,有计划地逐步完成项目建设目标。

通过立项建设,切实推进我院人才培养模式、教学团队、课程教学资源、教学方式方法、实践教学体系、教学管理等专业相关重要环节的综合改革;加强我院本科专业内涵建设、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彰显专业办学特色、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