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2年迎新晚会昨晚精彩上演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16日      阅读:1798

10月15日晚,由成都东软学院、城市之音、国色天香乐园、中国移动联合推出的成都东软学院 2012年大型校园迎新晚会在学院隆重举行,为2012级新生献上了一场视觉盛宴。

 

虽然天空下起了蒙蒙细雨,但这丝毫没有减弱同学们的热情。晚会伊始,东软学子用一段充满动感的pop-jass风格的开场舞揭开了晚会序幕,引来台下观众的阵阵欢呼。

学院2012年迎新晚会昨晚精彩上演

随后,歌舞热浪阵阵袭来。无论是动感的hip-hop表演《Walking Dead》、歌曲串烧《Roman-Express》、流行舞串烧《美丽校园》,还是充满民族气息的舞蹈串烧《青春踏歌》和古典舞串烧《古韵》等等,都让台下的观众感受到了东软学子的青春魅力。而观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小品《才艺秀》则通过诙谐幽默的语言和丰富的肢体动作,把晚会推向了一片快乐、轻松的海洋中。

丰富多彩的节目盛宴让人目不暇接

晚会中,一场构思奇特、充满创造力的环保走秀引起了人们的阵阵尖叫。东软新闻社的记者们采访了第一个出场走秀的同学——2011级数艺系的张旭。具有表演天赋的他很享受这次T台秀,他向小记者介绍说,“对于这次的走秀材料,都是使用的一些废弃的碟片或是磁带等人们随手可弃的废弃物。用这些材料就是提醒大家要注意环保。”这样同时具有观赏性和积极意义的表演让人印象深刻。

构思奇特、充满创造力的环保走秀唤起同学的环保热情

现代舞《如火的青春》则让观众在欣赏光怪陆离的光影之余,也为青春的热情澎湃和激情而感动。情景剧《我要我的样》更是让大家充满欢乐。表演结束后,一位参加街舞表演的同学对东软新闻社的记者们介绍说,为了做好这场晚会,老师和同学们都付出漫长而艰辛的努力,十分感谢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指导老师的耐心指导。只要能为同学们带来快乐,排练再苦再累也没关系。

当今晚的神秘嘉宾刘惜君出现在舞台中央时,晚会的气氛被推向了最高潮。她的一曲《把我的爱情还给我》伴随着运动场山呼海啸般的喝彩声,彻底点燃了现场东软学子的热情。随后,她为大家带来了《南海姑娘》、《忘记他》等歌曲,观众的呐喊声阵阵袭来。在娱乐环节,同学们热情地参与舞台互动,台上台下沉浸在一片欢笑声中。

神秘嘉宾刘惜君热辣登场

伴随着美丽的烟火表演和刘惜君的歌声,学院2012年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