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1年申报的“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等三个本科专业获教育部批准
发布时间:2012年2月29日      阅读:1593

日前,接省教育厅转发的《教育部关于公布2011年度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备案或审批结果的通知》,学院申报的“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数字媒体技术”、“英语”等三个本科专业经教育部备案或审批同意,将列入今年招生计划。上述专业的获批,为我院学科专业群的布局打开了新的局面,使得学院围绕IT产业布局、主动适应产业及高等教育发展新形势、更好地服务于区域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学科专业建设与发展思路得到良好的实现。

学院要求,有关系部要加强新批专业的建设,按照《成都东软学院人才培养制(修)订十步法》、《成都东软学院T-C人才培养方案制(修)订原则意见》要求,抓紧完善专业培养方案、落实好专业教师队伍的规划与建设,迎接学院对新批专业的评估。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