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成都青年创业大赛复赛暨创业训练营活动在学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2年4月9日      阅读:1744

由共青团成都市委员会、成都市科技局、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成都市青年联合会、成都市学生联合会主办,成都东软学院承办,中国移动四川成都分公司、成都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全程支持的第六届成都青年创业大赛复赛暨创业训练营活动在学院正式举行。大赛将持续4月5日、6日两天。

4月5日,学院通过举行复赛见面交流会、创业讲座和素质拓展活动,锻炼了参赛选手的综合素质和各项能力,使选手以轻松的心态迎接接下来的创业项目答辩。

学院举行复赛见面交流会

 

在正式比赛前,参赛选手听取了“创业分享讲座”和“融资讲座”。在讲座中重点介绍了团成都市委创业办、成功创业者的艰辛历程及相关融资知识,参赛选手也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创业故事。在讲座中还穿插了魔术、大合唱、走秀、舞蹈等喜闻乐见的节目,增加了团队凝聚力,也缓解了各位参赛选手的压力。

参赛选手听取创业专题讲座

 

讲座结束后,团成都市委创业办李宁坤表示,比赛只是一个过程,目的是为了让同学们认识到自己的优秀、自己的特色,正确审视自身优缺点。李老师鼓励同学们在比赛中一定要拥有充分的自信,学会冷静思考,流畅表达思想。

为了增进参赛选手之间的友谊、促进交流、提升自我,参赛选手在解放军训练基地热火朝天地开展了素质拓展活动。

参赛选手在解放军训练基地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